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293期:第06版 陕煤二版

陕北矿业红柳林公司举办环保管理培训班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日前,陕北矿业红柳林公司举办环境保护管理培训班,各相关部门(中心)50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特邀省环境调查评估中心副总工王珍授课。王老师从环保法律体系和建设项目环境保护条例要点;环境影响评价工作流程,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办法和程序;排污许可申请流程、关注事项和总量核算需要注意的问题;企业环境管理的重点工作;固体废物管理;环保检查和督查的形式,企业注意的事项和应对;煤矿环境保护七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与参加培训的部分员工进行了交流互动。

通过此次专题培训,进一步增强了该公司员工的生态环境保护意识。参训员工纷纷表示,王老师的授课让他们更深地认识到当前环境保护工作的重大意义,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不断增强保护生态环境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进一步推动公司各项环境保护工作落实落地落细。(焦亮)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