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293期:第06版 陕煤二版

陕钢集团与华富新能源公司就高温超高压煤气发电项目达成合作共识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8月5日,陕钢集团与华富新能源就高温超高压煤气发电项目进行商务会谈,在互利共赢的原则上达成共识,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备忘录。

煤气综合利用发电项目是陕钢集团首套引入高温超高压技术发电机组,是陕钢集团产业链上的一个重要环节,是循环经济的支柱。该项目建成投运后,发电煤气消耗将为3Nm3/ kwh,较传统中压锅炉消耗量煤气节约40%,全年项目可创收达10亿元以上,能有效提高企业的产品质量、资源综合利用率,降低企业生产经营成本,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和较强的抗风险能力,实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环境效益大丰收,同时,对促进电力行业发展,增加地方财政收入,发展区域经济,提高人民生活水平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权立伟 摄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