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296期:第02版 综合新闻

陕西航建宝鸡公司二十载牢记使命建精品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王雄文)近日,陕西航建宝鸡公司创建20周年。该公司先后承建了50多个工程项目,建筑面积达150万平方米,为宝鸡城市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陕西航建宝鸡公司将信息化融入工程建设的全过程,现场质量采用二维码标识,手机一扫,施工班组、技术指标、质量要求、责任人等信息一目了然。还有施工现场塔吊传感防碰撞系统、人脸识别系统,在多方位安装摄像头,施工区、材料区、作业面、加工棚等各个角落都能得到管控。

该公司以创造优质建筑产品为使命,不断向前发展并突破。他们先后创建陕西省优质工程“长安杯”11项,荣获全国“工程建设优秀质量管理小组”称号,成为宝鸡建筑施工行业的排头兵。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