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296期:第02版 综合新闻

陕西电力作家协会成立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马鹰 杜文娟)近日,陕西电力作家协会成立大会在西安召开。陕西省电力行业协会有关领导、陕西电力作家协会筹备组成员、部分会员代表近三十人参加成立大会。

杨敏当选首届陕西电力作家协会主席,杜文娟、张智锋、毛一岚、王晓平当选副主席,刘紫剑、林权宏、冀卫军等20名会员代表当选理事,152名会员覆盖所有在陕电力行业。

陕西电力作家协会的成立是广大电力文学爱好者的一件大事,是陕西省电力行业精神文明建设的一次重要实践,是“文学陕军”的又一支队伍,接受中国电力作家协会和陕西作家协会指导。协会宗旨是凝聚文学力量,繁荣电力文化,坚持文学服务电力、服务社会,促进电力企业文化建设,为陕西电力改革与发展做好舆论宣传。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