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303期:第07版 陕煤三版

陕北矿业红柳林公司工会为员工量身定制培训方案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近日,陕北矿业红柳林公司工会为推动技术的“产学研用”一体化,实现生产研发领域自由流通,切实解决设备使用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选派相关区队11名优秀员工赴天津华宁厂家进行业务技能培训。

据悉,在及时掌握员工亟待补齐的知识短板后,该公司工会与人力资源部有针对性制定培训方案,确保培训取得实效,同时制定出严格的考核办法,通过检查学员笔记,检查试卷,以及再次组织考试等方式,倒逼学员将压力转化为认真学习的动力。

“平时在公司,设备不懂也不敢乱操作,只能是设备出现问题后进行检修,这次培训真太棒了,内容都是我们自己急需学习和掌握的知识。”皮带队员工陈帆激动地说道。(焦亮)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