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303期:第07版 陕煤三版

陕北矿业韩家湾公司大学生入职步步“扎实”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成功不只是一种机会,更是一种选择。选择入职韩家湾煤炭公司,我会尽快转变角色,扎根矿山,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8月16日,在陕北矿业韩家湾煤炭公司大学生入职座谈会上,该公司党政工与19名新入职大学生面对面沟通交流,帮助他们快速融入公司大家庭。

该公司以“告别过去、面对现实、开创未来”三部曲为主轴,帮助新工答疑、解惑、树目标。用企业文化吸引员工,引导新工迅速融入新环境,进入新角色,在新岗位上学习新技能、干出好业绩,为公司“三型四化”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

据悉,该公司时刻关注新工入职事宜,保障新工报到时顺心,生活上安心,培训时用心,对公司有信心,让新工人生这一步走得放心。吴莎 摄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