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303期:第07版 陕煤三版

铜川矿业下石节矿工会举办爱国歌曲网络达人赛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增强广大职工“四个自信”,近日,铜川矿业公司下石节煤矿工会组织开展“抖出爱国心劳动美”全矿职工爱国歌曲网络达人赛,充分展示新时代煤矿工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此次活动依托“抖音App”软件进行,采用线上作品报送参赛、评选,线下颁奖的模式进行,职工均可拍摄热爱祖国、热爱劳动为主题视频并上传,该矿工会将根据视频点赞量评选出优秀组织单位和个人,并给予奖励。

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繁荣发展矿区职工文化,丰富职工精神生活,广泛传播煤矿工人的爱国心声,展现新时代广大职工的新形象、新作为。(宋彬虎)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