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303期:第07版 陕煤三版

陕煤建设机电安装公司“贴心红包”暖人心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赵师,您女儿的助学金已发您微信,请查收!”“收到,谢谢工会关心。”这是建设集团机电安装公司工会为远在榆林曹家滩项目部的一线职工赵军女儿发放的助学金。

近日,该公司工会为即将步入大学校园的3户困难职工家庭发放助学金3200元,为每人发放1200元、1000元不等金额资助,用点滴关怀温暖莘莘学子心。

据悉,为提高“金秋助学”活动知晓率,自5月起,该公司工会及时将《2019年“金秋助学”的通知》上传至公司QQ群、微信工作群,让更多职工家庭方便、快捷了解资助政策、标准和办理程序。经过认真摸底、走访、排查、公示,最终确定3户困难职工家庭为“金秋助学”帮扶对象,全心全意帮助困难职工解燃眉之急,为困难职工子女成长成才创造条件,深受广大职工好评。

今年是该公司开展“金秋助学”活动的第12个年头,“金秋助学”已成为该工会组织一个品牌活动。下一步,该公司工会将进一步扩大帮扶工作的覆盖面,着力提升帮扶活动效果,做实做精“金秋助学”活动,让广大职工生活更加舒心,工作更加安心。(刘静)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