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308期:第06版 陕煤二版

黄陵矿业铁运公司组织开展“10 元关爱”募捐活动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近日,黄陵矿业铁运公司组织开展了送温暖献爱心“10元关爱行动”,号召全体职工弘扬扶贫济困、助人为乐精神,为资助生活贫困的道德模范、陕西好人尽一份微薄的力量。

据悉,此次活动向全体职工发出了倡议书,倡议大家每人自愿捐赠10元。共有446名职工参与捐款,将募集到的善款全部捐至陕西省慈善协会,为陕西公益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近年来,该公司积极为困难职工开展“慈善募集”“金秋助学”及志愿者服务等活动,帮扶对象从在职员工到退休员工以及周边孤寡老人。通过这些活动,大力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传统美德,营造积极向上的社会氛围。(周安博)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