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308期:第06版 陕煤二版

“我转正啦……”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一年试用期终于结束,我转正啦!能正式成为铜川分公司大家庭的一员,真是太高兴、太激动了!一年时间,我学到了太多东西,如何诚信做人、认真做事、学习业务、树立目标……衷心感谢各位领导和同事们的帮助和支持,今后我会加倍努力好好工作……”新员工张硕兴奋地分享着自己一年来的体会和感悟。

近年来,建设集团铜川分公司坚持“以人为本”培养原则,积极实施人才强企战略,努力打通绿色通道,人才储备工作取得重大进展。

留人先暖心。该分公司以“师带徒”活动为载体,为每位入职大学生配备职业道德好、业务技能精、工作经验丰富的师傅,使他们进入新环境身边就有贴心人、暖心人,照顾生活、心灵陪伴和职场解读,使他们迅速适应环境、快速融入团队。

育人敢授技。该分公司将入职大学生全部安排在重点履约项目部,让他们入职就有机会接触一线施工,开拓眼界,启发专业兴趣。在强化理论学习基础上更多地让他们参与实战,满足学习欲望和提升实践动手能力。

留心肯搭台。员工和企业共赢,是企业人才培养的终极目标。该分公司通过发放基层项目补助,对取得执业资格人员进行奖励,大力提拔任用年轻技术人员等一系列举措,不仅提高了基层项目员工收入,还激励年轻员工勤学习多拿证,使每位入职新员工都看到了自己的发展空间和晋升渠道。

“这一批来了7个,留下6个,不容易呀……建筑施工企业苦、累、脏、收入低,有的学生娃娃去偏远的施工现场一瞧,扭身就走掉了、后悔了,这6名大学生真不错!”人力资源部负责人感慨地说:“这是分公司人才引进培养取得的丰硕成果。”张琳琳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