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332期:第07版 陕煤三版

建设集团韩城公司工会加强人文关怀凝心聚力共奋进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近年来,陕煤建设韩城公司工会从细微处入手,把建好“员工之家”放在首位,加强人文关怀,使职工生产生活得到全面改善,凝聚了人心,鼓舞了士气。

据悉,该公司基层项目部始终坚持为职工举办庆生日活动,不仅营造了浓浓的“家”味,也增强了员工的归属感和凝聚力。同时为确保作业人员的身体健康,土建十二项目部工会为职工配备了小药箱,以防不时之需。为进一步丰富干部职工文化生活,展现新时代建筑工人热爱生活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该公司工会还组织职工开展优秀书画、摄影、剪纸展和征文活动。

与此同时,该公司将继续加大对职工的人文关注、人情关爱,最大限度调动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张艳丽)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