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332期:第07版 陕煤三版

建设集团路桥分公司工会精准高效服务受到职工好评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健步向前、你我同行!路桥分公司,冲啊!”近日,在西安城市运动公园的东门,来自建设集团路桥分公司的职工们,身着统一服装,喊着嘹亮的口号大步前行,正在参加“健步向前、你我同行”职工健步走活动。

近年来,该分公司工会坚持以服务职工为工作导向,在广泛听取职工群众意见建议基础上,围绕职工健康、安全教育、职工文体活动等方面工作,精准、高效地做好职工群众服务工作。同时结合公司实际,先后以欢度节日为载体开展了“庆五一”演讲比赛、“欢度元旦”文艺联欢会;以守护职工健康为目的,开展了10分钟保健操、中医义诊健康理疗活动;以解决和满足职工需求为主,开展了“夏送清凉、冬送温暖”“金秋助学”活动,精准高效的服务工作,受到职工好评。(陈冰清)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