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332期:第07版 陕煤三版

陕化公司工会文体活动聚人心 垂钓比赛展风采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钓鱼比赛现场(何建民 摄)

本报讯近日,为了不断推进员工体育活动蓬勃发展,大力营造“健康生活,快乐工作”和谐氛围,为钓鱼爱好者搭建交流竞技平台,陕化公司工会在南沙鱼池组织开展员工钓鱼比赛。

比赛当天,阳光和煦,26名钓鱼参赛选手个个摩拳擦掌,信心十足,按序号寻找钓位、拌饵,忙得不亦乐乎。随着裁判一声令下,选手们数竿齐发调漂、发杆、起杆、收杆……动作十分娴熟。

“上钩啦,上钩啦!这条鲤鱼得有三、四斤重。”钓鱼比赛开始没多长时间,就有人“开张”。紧接着,其他选手也陆续钓上鱼来。大家上饵抛线、动作干脆,或蹲或站、各展垂钓技能。比赛过程中,钓友们相互交流垂钓心得,现场氛围和谐融洽,他们时而失望地摇头,时而会心地微笑,尽情享受着垂钓的乐趣。精彩的比赛吸引了不少职工和当地钓鱼爱好者前来观看。

本次钓鱼比赛不仅丰富了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也为该公司钓鱼爱好者交流切磋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

长期以来,陕化公司工会致力于关爱员工,通过举办各类文体活动满足员工的文化需求,营造健康和谐的公司文化氛围。下一步,该公司工会将根据员工的爱好和需求建立各类协会,让“员工幸福,同行尊重”的企业文化精神进一步深入人心。

(王华 邹永旺 侯瑶)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