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332期:第07版 陕煤三版

运销集团韩城分公司强化技能提升 培养工匠人才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为弘扬工匠精神,强化技能型人才队伍建设,近日,运销集团韩城分公司开展了采制化职工技能比武大赛,进一步提高采制化职工的安全操作技能和专业技术水平。

据悉,近年来面对采制化岗位技能型人才“青黄不接”的现状,该分公司通过技能培训,以师带徒、传帮带等形式,加强专业技术人才的培养。同时广泛开展“三小一练”、技能大赛、双述等活动打造“工匠文化”,培育职工恪守职业操守,崇尚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通过选树岗位能手、评先进典型等创先争优活动,展示“最美劳动者”风采,发挥典型以点带面的功效和力量,引领职工进步,为公司发展凝聚正能量。通过组织岗位练兵,检验采制化人员理论知识和技术水平,鼓励职工立足岗位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激发了更多职工学习技术、苦练技能的热情,进一步凝聚职工力量,为公司追赶超越提供强大的人才智力支撑。(张桂英)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