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332期:第07版 陕煤三版

黄陵矿业双龙煤业自助餐服务正式上线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为满足职工就餐的差异性、多样性需求,近日,黄陵矿业双龙煤业经过调研、论证和尝试,正式推出班中餐食堂自助餐服务,解决了职工就餐难题。

近年来,该矿工会坚持以人为本的发展理念,不断加大为职工群众解难题力度,特别是高度重视职工就餐难题,先后对班中餐食堂进行扩建,推出了微信点餐服务。今年,针对职工提出的饭菜种类少、价格高问题,该矿工会积极走访职工,通过发放调查表及问卷等形式,征求职工对于食堂整改的意见和建议,经过充分的调研、论证和尝试,最终推出了自助餐服务,在自助环节还增加了牛奶、果盘等服务,既解决了浪费难题,更解决了职工的差异化需求,得到了职工的一致好评。(彭兴仓)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