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337期:第06版 综合

铜川矿业铁运分公司迎来四台机车检修大单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10月14日,铜川矿业铁运分公司迎来四台检修机车大单,分别来自彬长矿业DF7-5833、宝鸡机车二电厂DF7-5194的两台机车和陕北榆林项目部两台机车,其中前两台机车已安全抵达机务段,等待工人师傅们检修。这是自该分公司检修基地落成后,承担检修机车数量最多、规模最大、任务最重的一次。

据悉,该分公司检修基地试运行期间,该基地试修内燃机车多台,检修质量得到用户认可。本次四台机车同时到达,对该分公司来说不仅是挑战,更是机遇。这对仅有三年维修经验的员工来说,无疑是技术上的大考验。

据介绍,该分公司平时采取师徒协议学技术、“派出去”提技术、检修机车练技术,“锻造”出了一批技术骨干。这次承担四台机车检修任务,必将是对他们检修实力的测试。“此次与单位携手合作,铜川矿业铁运人将紧抓住机遇,保质保量完成检修任务,顺利通过审验,为将来的合作共赢创造更多有利条件。相信通过这次检修,公司将会以做强做优机车检修为目标,赢取更广阔市场,谋求更多的合作,进一步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该分公司负责人掷地有声地说。

(梁婷婷 杨春成)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