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337期:第06版 综合

生态水泥富平公司获得首个实用新型专利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近日,由生态水泥富平公司申报的“一种新型袋装水泥装车机收尘装置”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这是该公司自投产以来获得的首个专利授权,标志着企业科技创新工作取得新突破。

据悉,此项专利主要针对袋装水泥装车过程中产生的粉尘污染,有效避免了水泥扬尘所造成的物料损耗,在实际应用中对于降低装车扬尘、缓解大气污染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此装置具有密封性好、收尘范围大、收尘效率高、使用方便快捷等特点。安装后可随着出料输送机皮带架灵活移动,有效杜绝装车过程出现的二次扬尘,极大地改善厂区生产生活环境。此项专利的取得,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员工的科技创新热情。(张雪晶)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