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337期:第06版 综合

中能公司转载点下料漏斗顺利安装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近日,在陕北矿业中能公司装车站1号转载点下料漏斗与闸板安装被“卡住喉咙”,制约工程进度。

该公司智能中心将任务交由机修车间完成。由于空间所限,转载点配置厂家现有液压伸缩油缸和闸板根本无法按正常“套路”安装。该机修车间技术大拿梅斌与相关技术人员讨论,与车间的技术工人具体实施整改方案,一时间氧焊、气割,火花四溅,制约闸板和下料漏斗的空间被打开。同时采用3架倒链相互配合,把1吨多的闸板和3米长的下料漏斗从1层吊到负1层,再从负1层吊到7米多的高空进行焊接安装,经过5个昼夜的紧张有序标准施工,顺利完成安装任务,工程质量达到一级标准,为公司运销工作奠定良好基础。(王文 王惠武)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