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337期:第06版 综合

陕钢集团荣获省文秘工作先进单位和优秀组织单位称号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近日,由陕西省写作学会举办的“新闻信息及公文写作”培训班在西安落下帷幕。陕钢集团荣获省文秘工作先进单位、优秀组织单位称号。

据悉,本次培训两期,陕钢集团党群工作部共选拨出17人参加培训,旨在提升企事业单位新闻工作者的新闻素养和撰写能力,全面提升企事业单位文秘人员公文写作水平,加快推进各项文字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和科学化。

近年来,该集团把文秘人员培养列入重要议事日程,不断创新培训方式方法,主动搭建学习交流平台,扎实开展培训工作。在安排经验丰富的政工干部日常做好“传帮带”的基础上,多次组织大型新闻宣传培训,力促进了党群人才服务决策、服务发展、服务落实整体水平的提升。(陈蝶)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