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337期:第06版 综合

运销集团榆林销售公司超额完成9 月份铁路销售任务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9月,销集团榆林销售公司铁路煤炭销量达到269.93万吨,较月度任务目标230万吨多销39.93万吨,增幅达17.36%,超额完成目标任务。

据悉,进入9月份,煤炭市场整体弱势运行,下游用户采购积极性较弱,加之台风等恶劣气候影响,造成部分时段下游用户无法正常接卸铁路车辆。该公司根据统销矿井月度生产计划主动作为,走访、调研下游用户,合理调配铁路发运车皮计划,并实施列列跟踪,努力保障车皮按计划到厂,有效降低了下游市场及天气等因素对铁路正常发运造成的影响,确保铁路增量计划如期兑现,保障了公司煤炭销售工作有序、高效开展。(梅波)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