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342期:第05版 陕煤一版

陕建集团总经理张文琪一行来陕煤集团座谈交流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10月21日,陕西建工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文琪一行来陕煤集团座谈交流。陕煤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严广劳,副总经理赵福堂、袁广金,总经理助理宁兴刚、梁玉昆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张文琪介绍了陕建集团前三季度的生产经营情况,并就该集团承建的陕煤榆林化学公司相关项目的建设进展情况作了介绍,对陕煤集团多年以来对陕建集团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陕建集团将从最基础做起,从点滴做起,将双方合作的每个项目都做到最优。张文琪希望在更广阔的领域加强合作,共同为全省经济稳增长作出更大贡献。

严广劳指出,陕建集团和陕煤集团长期以来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陕建集团需要参与陕煤集团的有关工程项目建设。同时,陕煤集团的钢材、水泥等产品也可以为陕建集团提供建筑材料支持。双方的合作有基础、有需求、有条件。希望双方在未来的合作中继续互相帮助支持,并能够继续拓展合作领域,共同努力,实现共赢,为陕西经济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双方与会人员分别就项目建设、工程安装、材料采购等工作作了友好交流。

(梁新星)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