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342期:第05版 陕煤一版

陕建机股份公司开展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为持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大力弘扬红色革命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在党爱党意识,10月19日至20日,陕建机股份公司组织所属子公司庞源租赁、天成建机等80余名党员干部,赴延安革命圣地开展了“守初心、担使命——追寻革命先辈红色精神,弘扬艰苦奋斗优良作风”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先后参观了延安革命纪念馆、中共七大会址、杨家岭革命旧址、枣园革命旧址等红色教育基地,近距离学习感悟了革命先辈们浴血奋战的革命精神。通过此次红色主题教育活动,公司党员干部们重温了陕甘宁边区革命史,重温了党的奋斗初心和肩负的重大使命,进一步认识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在今后工作中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革命精神和优良作风,保持奋发有为的进取精神,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以“赶考”精神答好新时代的考卷,为陕煤集团和陕建机股份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党员干部的力量和担当。(任妍霖 王熙成)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