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342期:第06版 陕煤二版

建设矿建三公司关山通风竖井二衬支护顺利竣工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日前,由陕煤建设矿建三公司承建施工的平天高速重点控制性工程关山隧道通风竖井,经过该公司项目部全体员工近一年的奋战,二衬支护施工顺利竣工。该通风竖井的顺利竣工,对高速公路建设及当地的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

据悉,此前竣工的二衬滑模支护,是在由下到上的支护施工中加入“十”字中隔墙同步砌筑工艺,是该公司借鉴井壁、桥梁、仓筒、冷却塔等交圈墙体的滑模施工经验,经过多次实地考察、反复论证,从滑模设计、制图,到加工、组装,全程由项目部员工现场自主原创和组织实施。8月初,滑模在井下一次组装成型,经使用效果良好切实可行。至此,滑模以每天6米的速度连续浇筑稳步攀升。经过60多天连续奋战顺利竣工。(张双洵)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