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342期:第06版 陕煤二版

西煤机公司首台8.8米大采高智能化采煤机投入生产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近日,西煤机公司供国家能源集团神东公司的MG1100/3030-GWD采煤机,在神东上湾煤矿12402综采工作面正式开采。

据悉,12402综采工作面长度300米,工作面走向长度5254米,服务于该工作面的设备为西煤机公司独立自主研发的8.8米大采高采煤机。该采煤机是西煤机公司在大柳塔矿7米大采高国产化煤机和卜连塔8米大采高国产化煤机使用基础上,总结近几年来大采高国产设备的成功经验而研制,是国内首个自主研发制造的智能化超大采高采煤机。它的生产使用填补了我国煤矿装备行业的一项空白,标志着采掘装备的高端制造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

为保障该机组成功应用,该公司集全公司力量,24小时现场服务,并监控、采集设备的各项数据,为保证采煤机正常运行和再创新提供保障。该设备的成功应用,标志着该采煤装备已经完全达到了国际领先水平。(马宇航)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