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357期:第05版 陕煤一版

陕煤集团参展第五届西安国际环保产业博览会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11月6日,2019年第五届西安国际环保产业博览会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开幕。陕煤集团所属西安重装集团、新型能源有限公司、神木煤化工产业有限公司三家企业携手参展。

本届展览会上,陕煤集团展区以“洁净煤和环保炉具等相关产品”为依托,通过产品实物、展板、视频、LED屏播放等形式,集中展示了环保炉具、洁净型煤、清洁兰炭、新一代智能太阳能灯具等环保产业领域的新技术和新成果,为各地市政府散煤治理提供了一条“低排环保炉具+洁净型煤”的清洁取暖路线,彰显了陕煤集团在企业发展过程中所肩负的社会责任。该清洁取暖路线主要产品低排环保炉具、洁浄型煤、清洁兰炭从产品理念上、技术上、使用效果上与国内同类产品形成鲜明对比,达到燃煤的高效清洁利用,推动中国散煤取暖的替代革命,同时作为原煤深加工也为陕煤集团提供了一个高附加值的、优化的能源供给方式,促进陕煤集团能源产品结构不断向高效绿色方向转型。

据悉,本届博览会以“绿色发展、绿色生活”为主题,由陕西省生态环境厅、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陕西省商务厅联合主办,集中展示国内国际环保领域高水平科技创新成果和技术,为我国环保“新产品、新技术、新装备”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拓展,搭建国际化合作交流平台,着力打造国际化、专业化、创新性的环保产业盛会。(周伟 武宇新 罗欢 魏峰 高函)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