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357期:第05版 陕煤一版

图片新闻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11月16日上午,由陕煤集团财务公司主办的以“践行新时代使命、聚力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第三期陕煤集团产融论坛在集团研发楼成功举办。陕煤集团领导、集团公司机关有关部门负责人、各单位主要领导、分管财务经营工作的领导,思创学院学员以及财务公司全体员工共240余人参加论坛。

本次论坛特邀中国信息科技集团副总工程师,大唐电信科技集团总工程师、首席科学家,大唐移动公司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王映民博士和安信证券首席经济学家、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独立董事高善文博士,分别以“5G时代的机遇与挑战”和“中国的经济结构转型”为主题进行讲座。

陕煤集团产融论坛是陕煤集团财务公司发挥金融专业优势,搭建的与外部高端专家交流平台,是服务集团实体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该论坛已经成功举办三期,均获得良好效果。(汪琳 张紫阳 摄)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