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382期:第06版 陕煤二版

中能煤田公司资源整合项目顺利通过联合试运转验收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近日,陕北矿业中能煤田公司袁大滩资源整合项目,顺利通过陕西煤业股份公司组织的专家组现场联合试运转检查验收。

作为资源整合的袁大滩煤矿,因其沙层厚、地表水大、地质条件复杂,成为全国矿建难度较大工程之一。该矿井不断刷新工作思路,制定工作任务分解推进图,倒排工期,倒逼责任,全力将“路线图”变成“成绩单”,跑出矿建加速度。

该矿井以科技谋发展,以创新促提升,坚持“机械化换人、自动化减人、智能化无人”的发展理念,大力推进移动互联网、数字化、人工智能等信息技术相互融合,一大批智能化矿山建设项目落地。

“我们通过抓技术攻坚,抓节点管过程,抓掘进施工组织,强考核促进度,强推工程提速,加快单项工程竣工验收,加强全系统联动,向智慧化矿山迈进。”该公司董事长信心满满地说。(王惠武)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