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382期:第06版 陕煤二版

陕煤集团召开2019年度财务决算布置会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12月20日,陕煤集团召开2019年度财务决算工作布置会。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动员集团公司所属各单位认真组织、落实责任、优化流程、严把质量,共同完成财务决算工作任务。

会上传达了省国资委召开的“2019年度全省企业国有资产统计暨监管企业财务、审计工作培训会议”精神,详细安排部署了集团公司2020年度预算工作,要求坚持高质量发展引领2020年预算编制工作。会议安排布置了集团公司2019年度财务决算工作,就做好2019年度财务决算审计工作提出,要认真做好财务决算审计管理和组织工作,以及财务决算审计实施工作。会上还对2019年民营企业欠款清理情况进行了通报。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传达、贯彻、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按照集团公司财务决算工作总体要求,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认真实施、整体推进,全面完成好2019年度财务决算的各项工作任务。

集团公司总会计师杨璇,集团机关有关部门人员,所属各单位主管财务工作领导、财务部门负责人及业务主管,各单位主管审计工作领导、审计部门负责人及业务主管,参与年度财务决算外部审计的会计师事务所相关人员共200余人参加会议。(汪琳 徐磊)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