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382期:第06版 陕煤二版

建设集团澄合分公司文化帮扶助力乡村发展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近日,为做好文化教育帮扶,有效解决农民群众“学习知识难、掌握技术难、提高素质难”等问题,建设集团澄合分公司深入澄城县镇基村开展文化帮扶活动。

该公司本着扶“志”与扶“智”相结合的目的,向该村捐献各类图书160多种240多册,期刊杂志10多种150多册,内容涉及种植技术类、农牧类、农业政策法规、党史历史类、女性健康、青少年读物和家庭经营类等方面,有效解决了农民朋友学习难、看书难问题,同时健全农家书屋借阅、管理等制度,并指导村干部如何规范进行农家书屋的日常管理,方便群众借阅。

此次活动,不仅满足了农民朋友的业余文化生活需求,更为他们提供了学习科技知识、掌握致富技能、获取经营门路的平台。(何丙玉 帖楠)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