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382期:第07版 陕煤三版

蒲白建新公司

升井员工穿上“棉披风”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哎呀,这棉披风往身上一披真是贴心又暖和。”近日,在蒲白建新公司副井底等待升井的综采队员工刘智和高兴地说:“以前最熬煎的就是在工作面出了一身汗后等车升井,现在再也不为人等车升井受难过了。”

据悉,该公司始终把“一切为了发展,一切为了员工”落实到具体工作上,让员工切身感受到企业发展带来的实惠,为井下作业员工更换防砸胶靴及乳胶防尘口罩等劳动保护用品,发放“美容美发卡”“洗衣卡”和为入职5年以上员工免费更换被褥等,进一步激发了员工们爱企爱岗工作热情,无微不至的关心爱护换来员工更加勤奋努力的工作热情。目前,该公司员工正在全力冲刺全年各项目标任务。(韩保柱)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