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382期:第07版 陕煤三版

建设集团矿建二公司

上门慰问退休人员送温暖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日前,由建设集团矿建二公司党政工组成的慰问小组辗转多地,为退休人员送去企业的关怀。

据悉,此次慰问范围包括公司成立以来的所有退休人员,不分职务岗位,不论工作年限。为了做好此次慰问工作,该公司工会提前制定慰问方案,与每一位退休职工一一取得联系,在不打扰退休职工正常生活的前提下,详细规划慰问路线,并精心准备了慰问品。在走访慰问中,由公司领导带队的慰问小组兵分多路深入退休职工家中,仔细了解退休人员及家属的生活与身体健康情况等,为他们送上企业的关怀和祝福。

家住铜川新区的张淑婷,曾是公司一名绞车司机,在微信朋友圈晒出了自己收到的礼物,并写道:“单位慰问退休人员送来棉被,气温降了心却暖着。”(刘晋 王峰)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