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382期:第07版 陕煤三版

西安重装铜川煤机

“工会服务卡”让职工享受优惠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近日,西安重装铜川煤机公司工会积极协调为员工免费办理了“铜川工会服务卡”。该卡一卡多能,既是工会会员的身份标志,也可通过此卡进行困难职工救助、劳模津贴补助等资金发放,职工持此卡还可享受免费政策咨询、职业介绍、法律援助服务,同时还可享受工会爱心驿站服务、“职工书屋”免费阅读等服务,享受铜川市总工会及邮储银行提供的各类免费优惠服务,如五元洗车、五元观影、餐饮打折等等,同时随卡还赠送保额为80万元交通意外保险一份,优惠力度之大,引发员工纷纷前来办理。

“五块钱洗个车,再带女朋友吃个饭打个折,看场电影再五块,加起来顶多80元,这真是太实惠了!”员工们一边办卡,一边调侃地说道。(魏玮)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