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391期:第05版 陕煤一版

陕煤集团召开神渭管道输煤项目专题论证会及讨论会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2019年12月27日、31日,陕煤集团分别召开“神渭管道输煤项目富余煤浆应用工程管道煤浆提浓项目工艺技术论证会”及“神渭管道输煤项目富余煤浆应用工程管道煤浆脱水和脱水煤运输方案讨论会”。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尚建选以及基本建设管理部、战略规划委、化工事业部、节能环保部、市场营销部及陕化公司、蒲洁能化公司、联合能源公司、神渭管运公司的有关代表参加会议,会议邀请了相关专家对方案进行评审。

会议听取了各家设计单位的优化方案汇报,并对方案进行了研究和讨论。评审专家和与会代表一致认为优化后的方案更加经济、可靠、可行,与此同时也提出了有关建设性意见,为一下步初步设计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马强)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