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422期:第07版 陕煤三版

神渭管运生产运行公司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目前,神渭管运生产运行公司第一时间响应中省与上级领导号召,全面部署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该公司下发《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成立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加强值班值守工作,提高自身防护能力,实行信息“零报告”制度,全力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在小区门口做好排查登记、体温测量、引导劝返等工作。

“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该公司负责人说:“公司及时对各场站储备物资进行调配,在保证各站口罩、消毒液等物资有效果供给的同时,一定要做到节约使用,尤其是注意对锅炉用油量的把控,保障极寒天气防冻用油,确保国家财产不受损害。”

目前,该公司员工少出门、多居家,在家中充实自己、储备力量,待疫情过去,便是神渭管道输煤项目调试运行之时。(周宇)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