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422期:第07版 陕煤三版

韩城矿业公司下峪口矿规范班前礼仪把好安全防线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近日,韩城矿业公司下峪口矿为了进一步提高班前会质量,实现班前礼仪程序化、规范化,组织全矿17个采掘辅助区队开展班前礼仪观摩活动,把好安全生产的第一道防线。

据悉,该矿持续加强对班前礼仪的检查考核,并按照班前礼仪规范对各单位班前会开展情况进行检查、监督、指导,每月考评细则进行一次考评打分,每季度进行综合评分,排出季度考核名次,对每月排名后两名的区队在全矿通报处罚,同时压实各区队在班前礼仪规范化、制度化日常管理中的责任,不断规范区队班前礼仪,规范职工安全行为,加强安全理念宣传,增强安全知识培训、明确安全风险预想,改善安全管理方法,盯牢安全环节确认,掌握安全技术措施,切实提高了职工的安全意识和操作技能。(马麦丽)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