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422期:第07版 陕煤三版

陕北矿业神南产业公司捐款捐物助力抗击疫情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神南产业公司捐款170372元,我代表市慈善协会及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全体人员向你们表示衷心感谢!”神木市慈善协会会长王志宏在捐赠仪式上动情地说。

近日,陕北矿业神南产业公司党政工向全体党员和广大职工发起“抗击疫情,产业在行动”倡议,号召职工行动起来,伸出援助之手,尽己所能为抗击疫情捐款,支持疫情防控。该公司无论是坚守的岗位上,还是居家观察中的职工,纷纷拿出手机,你100元、我200元,用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贡献一份力量,同时到榆神高速公路神木出入口交通检查点、神木市滨河新区街道等抗击疫情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并送去了方便面、水果、口罩、防护服等防疫物资,确保他们安全有效工作。(刘文静 李瑞)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