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422期:第07版 陕煤三版

煤层气铜川分公司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齐头并进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近期,煤层气开发铜川分公司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基础上,坚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确保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齐头并进。

据悉,该分公司多措并举抓疫情防控,截至目前,公司没有确诊和疑似病例出现,同时积极与社区联系,做好复工复产申报和精心准备工作,组织井下钻机施工人员,奔赴下石节煤矿进行施工,出发前为职工发放口罩、消毒酒精、喷壶等防疫物资,对防疫、安全、生产工作再次强调。并在微信群转发了《井工矿山从业人员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手册》,严格遵守矿方的防疫工作规定,井下钻机落实领导带班和信息报告制度,制订疫情防控期间带班值班表,对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实行日报告制度,守紧守好防线,为井下钻机提供安全保障。(王铜生)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