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422期:第07版 陕煤三版

建设集团机电安装公司疫情防控期间安全生产再上新高度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近日,从榆北曹家滩矿业公司传来喜讯,建设集团机电安装公司承揽的产品煤火车装车1月份完成69.6万吨任务,创下该公司运行产品煤火车装车新高度。

据悉,该公司在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积极推进生产正常运转。项目部准备了医用外科口罩4箱、各类感冒药、体温计、酒精、84消毒液等防护用品,每日上下班对职工进行体温测量,对各区域进行全面消毒,严禁外来人员进入厂区,严禁生产施工人员与非项目部人员近距离接触。在确保职工身体健康的情况下,以现有值守人员积极组织生产,提前安排检修计划,加强设备检修和巡查力度,同时加强火车装车人员技能培训和防控知识培训,提高火车装车速度和质量,确保火车正常装车。(余永党)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