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442期:第07版 陕煤三版

陕北矿业涌鑫公司做好检测保复工安全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近日,一支“全副武装”的医疗队伍来到陕北矿业涌鑫公司,为900余名在矿员工进行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接受检测员工按疫情防控相关措施排队登记、取样,每位被检测员工都会领到一个自封口塑料袋,里面装有采集管与保存液,同时自封袋和采集管分别标注有同样数字,确保样本准确无误。

据悉,本次核酸检测综合考虑了采样的便捷性和无创性,并将甄别复工复产员工是否感染病毒的关口前移,48小时以内便可得出结果,为科学有序复工复产和职工健康安全增加了一道安全屏障。“我们做了全面防护,也做了全面检测,现在回来上班可以放心了。”该公司安山煤矿通维队职工王少波高兴地说。

(李万智 高晓邦)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