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442期:第07版 陕煤三版

运销集团黄陵分公司全力确保煤炭安全高效发运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目前,从运销集团黄陵分公司传来好消息,截至3月17日,今年一季度通过铁路已累计安全高效发运煤炭187.35万吨,同比增长68.13%,实现了铁路运量逆势增长。

据悉,自疫情发生后,受煤炭公路运输限制,该分公司多措并举,进一步加大铁路安全高效发运力度,提升铁路发运量,跑出了战“疫”保供铁路安全高效发运“加速度”。在全力确保煤炭生产与高效运行中,分公司积极协调各统销矿井加快生产,增加产量,确保资源充足,进一步加强发运调度安全流程,提高装车速度和效率,并对湖北等疫区采取优先装车,优先发运,同时克服公路运输受限困难,积极与铁路部门取得联系,争取最大运力支持,确保了战“疫”保供安全高效和“黄陵煤”多拉快运。(邱明)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