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442期:第07版 陕煤三版

铜川矿业玉华矿“硬核”宣传助力防疫复工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关键时期决不懈怠,众志成城发起总攻。”近日,铜川矿业玉华煤矿精心制作的疫情防控宣传片在矿区电视、电子屏进行展播,迅速吸引职工驻足观看,“硬核”宣传接地气,疫情防控入人心,为复工复产奠定良好基础。

据了解,在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保电煤供应关键时期,该矿精心制作宣传片《玉华煤矿疫情防控掠影》,大力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工作来抓,传递必胜信心与决心,同时宣传国家能源局、省发改委就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煤炭供应保障工作安排,播报矿井生产动态,体现集中力量保障煤炭稳定供应制度优势和动员能力,彰显万众一心抗击疫情凝聚力,并解读《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措施指南》和职工关注的医保、子女教育等政策信息,展现党员干部身先士卒,迎难而上,冲锋在防疫第一线的典型事迹,播出权威机构发布疫情形势、防护知识,引导职工科学防控,不信谣、不传谣,保障矿区稳定。展示矿井在职工卫生防护、公共场所卫生防疫、关键区域严格管控等方面所采取的隔绝传染源、切断传播链的有力举措,打造出有效封堵疫情防控体系,以联防联控、群防群治保障复工复产扎实有序推进。“硬核”宣传以涵盖全面、简洁明了,接地气诠释的方式引导干部职工科学防控,全力稳生产,安全保供应。

与此同时,该矿井每天制作更新一期矿区防控动态视频及音频,通过广播电视和电子屏等平台循环播放,加强正确舆论导向与科学防控宣传,树立防控必胜信心,营造安全健康稳定的工作氛围,成为广大干部职工每日关注收听收看的热门节目。(朱建锋)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