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442期:第07版 陕煤三版

建设集团洗选煤运营公司严把“三关”战疫情保生产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目前,建设集团洗选煤运营公司严格按照安全生产要求,严把“三关”,坚决打赢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攻坚战。

掌握职工“思想关”。该公司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扩散”原则,积极做好职工思想稳定工作,建立基层各党支部与职工谈话制度,深入了解职工思想动态,不信谣、不传谣,在做好自身防范的同时,快速投入到工作中。

严把全员“动态关”。该公司为每位职工建立信息档案,所有上班人员必须佩戴口罩,经测量体温正常后,方可进入工作岗位。详细了解春节回家职工健康状况,并掌握职工返岗前的一切动态,严格要求与外省及疫区有接触职工暂缓返回公司返岗。同时,加大对重点区域消毒工作,确保做到全覆盖。

守好安全“生产关”。持续加大现场安全监督检查力度,针对安全生产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持续开展隐患排查活动,对隐患实行跟踪落实、严密监控,确保生产环节无漏洞、安全管理无盲区。(刘晓宁)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