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505期:第06版 陕煤二版

中环公司更换廉政“桌面”传播廉洁文化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近日,中环公司为加强企业廉政文化建设,营造廉洁干事氛围,提高党员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开展了更换廉政桌面、廉政鼠标垫活动。

“忠诚、干净、担当”“清正廉明为贵,淤泥不染为尊”“朗如日月,清如水镜”,一个个印有廉洁警句的电脑鼠标垫,一幅幅廉政电脑桌面,让广大党员干部接受近在咫尺的廉政教育,感受廉政文化的熏陶。廉政桌面就像一面镜子,让每位党员干部在工作中时刻提醒自己,警钟长鸣。同时充分利用电脑资源这个平台,将廉洁教育融入党员干部日常工作生活中,以传递有益提醒和警示的方式,广泛宣传廉洁文化,做到防微杜渐,营造公司“崇尚廉洁、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李韵)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