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505期:第06版 陕煤二版

黄陵矿业发电公司“无人值守化学水处理全自动制水系统”建设迈出关键步伐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新系统调试成功了,这下咱们再不用盯着屏幕操作了,以后工作不但省时、省力,效率也会提高许多!”近日,黄陵矿业发电公司“无人值守化学水处理全自动制水系统”调试成功后,该公司化水运行班长张婧对生产技术部化水专工激动地说。

作为黄陵矿业打造“智慧矿山”的一项重要内容,该公司紧盯“智慧电厂”建设关键项目,成立技术攻关小组,制定并下发详细的实施方案与节点计划,充分发挥自身化学、电气、热工专业组技术人才优势,全力克服疫情期间人员不足的困难,查系统、做逻辑、模拟运行、在线调试,从过滤器、超滤、一级反渗透、二级反渗透及EDI各个设备的一键启动到整套水处理系统的连锁启动,故障报警,入水压力等重要参数超标连锁停机,一步一个脚印,提前一个月完成系统调试工作,为该公司打造“智慧电厂”奠定了基础。该项目从方案制定、系统设计、组织实施,到验收调试、现场试运,全部由该公司职工自主完成。(王鹏 梁静 曹莉)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