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505期:第06版 陕煤二版

陕煤技术研究院西安总部基地正式投入使用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6月16日上午,陕煤技术研究院举行西安总部基地启用仪式,标志着技术研究院行政办公、生产生活和科技创新步入了新阶段、迈上了新征程。截至目前,技术研究院华州试验基地、新能源材料基地、西安总部基地建设整体上取得圆满成功。

上午9时,陕煤集团党委委员、董事、技术研究院院长闵小建和技术研究院党委书记沈兰禹为陕西煤业化工技术研究院西安总部基地揭牌。

据悉,西安总部研发基地作为技术研究院的行政办公中心和实验研发基地,主要担负着研究院行政管理、新技术引进、科技研发、工程开发与设计、研究成果的推广应用、技术咨询与服务等方面的职能。基地总占地130.2亩,2017年9月开工建设,主要包括分析检测中心、新能源技术研究所、新材料技术研究所、现代化工技术研究所、现代煤炭开采技术研究所、工程技术研究所等8栋建筑,以及仓库、气站、污水处理站等配套设施。西安总部研发基地正式投入使用将极大改善行政办公和科技创新条件,增强企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有利于更好树立企业形象,吸引更多的优秀人才加入到科技创新大军中来。

自陕煤技术研究院成立以来,陕煤集团一直非常重视科技创新工作和科技创新人才,千方百计为科技创新创造条件,提供优质保障,持续加大投资力度,加快建设华州试验基地、新能源材料基地、西安总部基地、蒲城试验基地,为科技创新不断打造强力支撑平台。(杨帆)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