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509期:第06版 陕煤二版

新能中泰公司顺利通过三大管理体系认证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近日,陕西煤化新能中泰节能环保有限公司顺利通过北京国建联信认证中心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和职业健康安全三大管理体系认证,并荣获认证中心颁发的认证证书。这标志着新能中泰公司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中又上新台阶,步入现代企业管理的快车道。

新能中泰公司成立于2017年10月,是陕煤集团下属成立的第一家专门从事节能环保业务的公司。公司成立三年来,先后完成了咸阳热能公司75T/h煤粉锅炉超低排放改造工程、陕煤柠条塔矿业公司锅炉烟气处理系统改造EPC总承包工程、神木洁能电厂240T/h锅炉脱硝改造工程、陕西龙门钢铁公司1#、2#、3#高炉冲渣乏汽脱白治理等工程,均达到了国家、行业及地方标准要求,通过了主管部门的环保验收,并得到了用户一致好评。(李来忠)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