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509期:第06版 陕煤二版

神渭管运生产运行公司启动轮岗交流工作培养全能操作员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5月以来,神渭管运生产运行公司为促进整体工作的顺利开展,加强各站交流学习,提升职工业务水平,培养“一人多岗”“一岗多能”高素质员工队伍,开展了轮岗交流工作。

此次轮岗范围包括6个泵站、24名运控人员。轮岗人员轮岗期间视同所在场站职工,并遵守场站规章制度,按照学习计划完成了主泵参数学习、泵输系统工艺流程及PID图、学习相关操作规程,并配合各泵站进行设备动作,认真负责完成分派的工作任务。此次轮岗活动充分调动了员工工作、学习积极性,让员工有更多的机会在不同岗位、不同环境中进行实践锻炼、学习提高。通过轮岗锻炼的实施,为运行公司长远发展提供了有效的人才保障。(谢义华 李翔)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