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559期:第06版 陕煤二版

陕西煤矿安监局召开全省冲击地压矿井灾害治理顶层设计工作座谈会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近日,陕西煤矿安监局组织召开全省冲击地压矿井灾害治理顶层设计工作座谈会,安排全省冲击地压矿井灾害治理工作,陕西煤矿安监局党组书记、局长田光雄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认清形势,高度重视,严格落实责任,坚决把冲击地压防治摆在灾害治理突出位置;要精心组织,分阶段有序实施冲击地压矿井灾害治理顶层设计方案,各有关市、县及各煤矿企业要尽快成立冲击地压灾害治理工作专班,由分管领导亲自挂帅,邀请专业科研团队,按照“一矿一策”的要求编制冲击地压矿井灾害治理顶层设计方案,并组织专家对顶层设计方案进行评审,保障措施全面落实,严禁弄虚作假;要严格监管监察,加大执法力度,确保顶层设计扎实落实。

田光雄要求,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可以不惜一切代价”的安全思路,充分认识到冲击地压灾害治理工作的紧迫性和重要性。要层层落实责任,保质保量完成冲击地压矿井灾害治理顶层设计工作。(徐萍)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