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559期:第06版 陕煤二版

西安重装配套技术服务公司积极开展“广播体操天天做”活动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第九套广播体操现在开始,原地踏步走,伸展运动,预备起……”这一幕是近期西安重装集团所属配套公司积极组织开展“广播体操天天做”活动的一个缩影。

为进一步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高职工健康意识,营造“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良好氛围,引领职工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公司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中,7月份以来,该公司积极响应陕煤集团工会关于推广普及广播体操的号召,在全公司范围内组织开展广播体操活动。

据悉,为组织好此次活动,该公司工会高度重视,将其作为重要工作来抓,通过制定活动方案,按照“个人自学、集体培训、骨干引领、以点带面”的工作思路,采取举办培训班、发放广播体操视频、邀请专业老师指导、鼓励个人自学等一系列措施,使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踊跃参与其中。(董慧民)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