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559期:第06版 陕煤二版

澄合矿业煤机公司大规格矿用高强度紧凑链实现国产化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近日,澄合矿业煤机公司Ø48×152大规格矿用高强度紧凑链在陕北矿业张家峁公司井下综采工作面进行工业运行试验取得圆满成功,并在安全质量与技术性能上均达到国内先进水平。这也标志着该公司制造的大规格矿用高强度紧凑链实现国产化代替且走向国内生产企业前列。

据了解,近年来,澄合矿业煤机公司以对标国内国际领先煤机制造企业为契机,不断探索新技术、新工艺、新理念,持续加大科技研发力度,加强圆环链制造深入研究,朝着全力打造国内领先技术大规格矿用高强度紧凑链目标迈进。2018年该公司制造的“澄辉”牌大规格矿用高强度紧凑链被认定为“陕西省名牌产品”,2019年列为陕西省高新技术产品。(王文亮 白文萍)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